“闯关东有奖征文”获奖名单揭晓

2008-11-21 13:56   来源: 半岛网-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

小字体大字体

    今年2月份,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、半岛都市报、半岛网联合启动了“闯关东有奖征文大赛”。大赛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,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征文200多篇,大部分来稿内容丰富,情节真实感人,作者中既有亲身闯关东的八旬老人,又有关东人的年轻后代。

    经过大赛评委的认真评选,共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作品17篇,其中彭波的《爷爷闯关东娶回奶奶》、王英才的《爷爷闯出染织厂》、乔全荣的《三代人的关东梦》三篇征文喜获一等奖,奖金1000元。另外,二等奖6名,奖金800元,三等奖8名,奖金500元。

    获奖人员即日起可领奖。大赛评委会提醒,济南的获奖人员带着本人身份证到济南经十路127号文博写字楼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330房间领奖,其他获奖人员把本人的建行卡(或存折)号、身份证复印件图发传真到0531-82057397(获得一等奖的作者因交税原因,另需提供本人学历,户籍所在地以及通讯地址),我们核实身份后把奖金寄给作者,领奖截至2008年12月31日。咨询电话:0531-82057395

    附:获奖名单

    ■一等奖

    彭波《爷爷闯关东娶回奶奶》

    王英才《爷爷闯出染织厂》

    乔全荣《三代人的关东梦》

    ■二等奖

    郭本升《关东情未了》

    薛岚《“闯关东”带回的不只是一腔心酸》

    乔绪学《关东怪人》

    季高《一把辛酸泪 难忘家乡人》

    鲁瑜《姥爷——— 我家的“朱开山”》

    陈宝成《“八零后”的“闯关东”记忆》

    ■三等奖

    宫月华《叔叔和冰湖沟》

    国敏《闯关东的父亲和顺子》

    王浩《百年不散关东情》

    殷学军《关东谣》

    张俊妮《爷爷赊账去关东》

    孙文振《父母带俺们“闯关东”》

    左殿谔《难忘故乡恩 永记关东情》

    赵文涛《“煎饼刘”闯关东的故事》

本报记者

[编辑: 小雪]

版权稿件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

半岛客户端

相关阅读

闯关东 有奖征文



热门推荐

房产 | 旅游 | 教育